機器人運行瘋狂是一個有趣的平台遊戲,您必須在其中打擊邪惡的機器人回收商,試圖摧毀世界上所有的好機器人! 這個遊戲具有側向滾動的遊戲,你必須保持你的機器人移動,以避免在回收商被壓碎! 控件很簡單,您必須使用空格鍵和鼠標來保持機器人的移動和懸停。 隨著你進步的水平,你可以收集納米硬幣和上電 - 電源包括盾牌,以保護你免受損害。

robotrunmadness.png

在這個水平期間,您必須避免觸摸任何浮動的紅色機器人,因為它們會損壞您(除非您有盾牌或無敵權力)。 在每個級別的最後,您都獲得了一個新的機器人部件的獎勵 - 當您收集更多的零件時,您將最終擁有足夠的件來創建一個新的機器人來玩! 隨著您的升級,您可以改善您的漫遊器統計信息,使其更強大,並提高其生存能力。

控制
空格键或左键加快,按住可飞。

 

Robot Run Madness, Megaclash Warriors League, Kogama: Sniper Wars - 這個遊戲可以在家里或學校裡直接在手機上播放你也可以玩其他很受歡迎的 www.friv.live 遊戲

 

Megaclash Warriors League

Megaclash戰士聯盟是一個3D角斗鬥鬥遊戲,你必須選擇你的英雄,裝備他們的盔甲和武器,並採取激烈的戰鬥,以證明你的榮耀! 你可以選擇一系列不同的英雄,如騎士和法師。 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動作,武器和技能。 一旦你選擇了你的戰士,你可以進入多人戰鬥競技場!

 

Kogama: Sniper Wars

一個很好的遊戲,你會擊倒個人的敵人單位,盡一切可能,以消除每個人在敵方的隊伍中玩。 小心不要失去。 加入你的團隊,註冊並收集積分。 遊戲在世界各地玩耍,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服務器。 KOGAMA系列只是繼續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